一個月 不變的事實 讓他們平安回家據寶寶離開我的日子滿一個月了,幾乎20多天未出門,在家裡做些事讓自己遺忘,前些日子,酒肉朋友老公難得的休假,一起去巨城走走,結果哭了...從出門沿路看著風景,路上行人就可以看到好幾個孕婦,到巨城放眼過去很多孕婦酒店經紀及小孩...去年兔年結婚,今年龍年,大家都在今年增產報國了...(對我而言屬甚麼都好)老公說我這樣也哭!?...其實這一個月來酒肉朋友睡不好,非得把自己弄得很累才有辦法睡著,一躺下想的不是小孩...想到我有好多事好多事沒有做完,感覺好累,想逃避...最後才建築設計是小孩...最後哭了才睡...我太期待了,一知道,我就想著,套房那麼小,要放嬰兒床,要放很多的嬰兒服,小鞋子,推車很多很多...會場佈置我把我套房我能整理得都整理整理,自己的衣服清一清,把空間讓出來,最後的失敗...是最難接受卻一定要接受...一定要接受的烤肉事實,如果我不接受手術,我的命可能就隨著我的寶貝去...但不可能。我親手縫了兩件嬰兒圍兜兜~紅色是姐姐,藍色是弟弟...我室內設計兩個寶貝,我在等你們回來穿唷! 我還手縫了嬰兒鞋~這雙弟弟的~素素的,會在補一些小東西上去(姊姊的還在趕工中>"<)房屋貸款以後還會多做幾雙 開完刀,我第一件事就是想買嬰兒服,我買了兩件寶貝的衣服,小洋裝是姐姐的,吊帶褲是弟弟的,不知道我就是租辦公室很喜歡這家的衣服(弟弟的吊帶褲是老公堅持選的^^) 我要把這些帶去觀音亭,請觀士音菩薩和註生娘娘告訴我兩個寶貝!讓他們賣屋快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16friq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