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遺憾詞/陳佳明  曲/陳佳明  編曲/非非 原唱:許美靜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酒店經紀成灰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關鍵字排名就要多愛幾回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與其建築設計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買屋切成灰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東森房屋 就要多愛幾回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與系統傢俱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seo 才懂真情可貴相愛的人可以在一起  是幸福不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緣份不能強求只好隨房屋買賣緣很多事不是我們能決定能掌握但只要能看到喜歡的人快樂也很安慰


.msgcontent 租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16friq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